close

對我來說最深刻的體驗就是「物是人非」。

 

我在準備大學升學考試時,不斷告訴自己:「考完就可以盡情寫文了」,事實上卻根本不是如此。

 

大學與高中相比有太多外務跟煩惱,沒辦法再很單純的作夢,每當打開word便是無止盡的大眼瞪小眼,最後索性關上word,心又不知道飛去哪。

 

 初衷在過去三年被我遺忘在心裡的角落,已經堆滿灰塵,雖然我未曾遺忘它。

 

 最近,因為幾個偶然發現一些好文章,又觸起我那些執著於寫作的記憶,令我忍不住有諸多感嘆,回到最初選擇停留的發文處,還留下來的人剩沒幾隻小貓,大多都是新秀不斷注入,過往的烽火連天,現在大底上是平淡如水,雖然沒事便是好事,可不得不說我還是有點懷念過去的時光。

 

想繼續把斷頭文接續完,卻發現有認真寫到一定程度的文章,都是還處於很會作夢小女孩那個年紀所寫下,想要傳達的理念還記得,可細節已支離破碎,想再完美接縫需要靈感來幫忙我,但就這麼放棄了,又覺得好可惜。

 

 於是我重頭複習那些點點滴滴,回顧年輕的我想藉由那些文字傳達什麼樣的意義,順便看過讀者們的留言,心頭又是一陣酸澀。

 

 從最初到現在還未忘記我的讀者大有人在,雖然人數寥寥無幾,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還存在並且還記得我。

 

 我打算認真重頭再起的原因有大半是因為他們!

 

 只要一個讀者還記得我,我就要繼續為他們寫下去。

 

  今天,開了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nyistory及痞客幫,希望能慢慢經營它們,也希望我的回來可以給支持我的讀者們一點小鼓勵。

 

  我知道在你們心中也許我不是你們最崇仰的作家(比我厲害的人真的非常多),不過若我的文字能帶給你們一些共鳴及感動,那麼我執著寫作的目的就達到了。

 

我想把我的信念跟愛,告訴你們。

 

如果你們有你們的感想與我分享,也可以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