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48947.JPG

【每本拿到手上的書寶寶,對我而言,都像在拆驚喜包,期待著裡頭會有怎樣的驚喜。】

P8048948  

 

現在看到牛皮紙袋都會有點抖(笑)因為自己不久前才親手包了一百多包。

《親愛的朋友》 作者:四月多

當時四月公佈了封面時,我就已經深深被封面震撼(震撼之餘回過頭拿菜刀要磨刀霍霍向小沫)。

其實封面圖片長怎樣,基本上實體就會長怎樣,色差要是太誇張的話就可以換印刷廠了。

不得不說,《親愛的朋友》封面比在螢幕上看更漂亮,加上包上高級書套,讓人想小心翼翼捧在手心。

P8048951.JPG

 

抽獎(?)到的小禮物,這樣的包法很費功啊T_T是手殘的我絕對包不出來的,小天使真的很謝謝妳。

順便跟妳說,我認識的所有人裡面,就只有妳一個人會叫我小小憶哦!>///<

 

 

 P8048953.JPG

 

我覺得這次的亮點就在折頁口,這個紅唇放得剛剛好。

小沫敢這樣嘗試也很大膽,畢竟「紅唇」這樣的素材,沒放好就會一整個破壞氣氛。(裡頭偷藏拉拉熊,噗。)

──淺淺的,我烙下一個吻,不在你的唇上,而在你的心口。

 

P8048954.JPG

 

買作者自費出版最期盼的就是親筆簽名。

「四月多簽名,I got it!」

P8048955.JPG

 

謝謝小天使的祝福,我熬過來了!很高興妳也熬過來。

P8048956.JPG

銀色+金色油漆筆簽名,好奢侈!配上小天使的華麗簽名──あぁ~幸せね

P8048958.JPG

封底的麥克風。

《親愛的朋友》劇情跟駐唱有關,配上這支麥克風更有意境了。

P8048959.JPG

啊啊啊啊!好多好多拉拉熊,被幸福團團包圍。

P8048960.JPG

之前我生日時,四月就有寫滿滿三大張的信給我,現在還小心翼翼收藏著,

所以詞窮也沒關係,其實,我自己覺得作者在寫信給讀者很容易詞窮,除非對方有留話才能直接回覆。

然後,兔子跟向日葵也太可愛,謝謝,我很喜歡。:)

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最後的↓

 

P8048962.JPG

P8048963.JPG  

拉、拉、熊、超、級、、便、條、紙!

再一次謝謝四月,我會好好珍惜它的。(大擁抱)

 

簡略開箱文大概到這裡結束,接下來是個人感性宣言。

 

 

我不知道四月以前在臺論叫什麼名字,不過我記得我們真正開始有交流是在我去她的日記留言。

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四月是個悲傷的女孩。

她捧著一只潘朵拉的盒子,打開就是沒有深度的憂愁襲來。

我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站在我面前,她苦著張臉,卻強忍淚水。

在聊天之間得知四月跟我同為金牛座,金牛座的女孩,其實心思很細膩、敏感,有些神經質。

尤其只要對誰放了感情下去因此受傷,那道傷口就會在心裡狠狠撕烈我們的感官,痛也會痛得比別人還久。

所以我更明白走出來要多大的勇氣?

 

現實給予我們的不快樂,讓我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加上天生的悲觀因子,我們常常質疑自己無法做到,卻又渴望可以做到。

是的,金牛的孩子經常在這樣的矛盾反覆。

所以當四月開始寫《親愛的朋友》,我告訴她:「妳絕對要寫完,因為我想看結局。」

也許過程中有挫折,但看四月漸漸地受到肯定、關注,文章還榮獲編輯推薦,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女孩,也許妳認為這只是一小步,但妳卻不知道,這已經是進步的一大步。

 

我覺得寫文這件事,作者對自己的作品需要某種程度的厚臉皮。

接受別人批評指教之餘,我們仍要深愛我們的孩子。

除非是與生俱來的才氣,否則寫作最需要的是長時間的堅持,還有戰勝三不五時跑出來搗蛋的心魔。

多寫就會進步,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但如果一直三心二意而無法堅持把一部作品寫完,這樣就算文筆再好也徒勞無功。

 

恭喜四月完成第一部作品,並鼓起勇氣將它變成書寶寶。

有了第一本後,妳就會迫不及待想要再完成第二本的,加油!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