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則二:型男計劃


  要當一個成功的花心男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先讓自己變成女孩們一見就會從淑女變成花癡的型男。


如果天生條件尚可,後天再努力,原本平凡無奇,眾女見便嫌的宅男也是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白馬王子。


  至於我?哼,之前就是缺乏後天努力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


  別看我被前女友講得好像一文不值的樣子,其實不少人說我這人長得眉目清秀,改造過後一定會大受歡迎。


  以前的我如果聽見這種話一定會謙虛回應,現在?媽的!花心男還要什麼狗屁謙虛?臉皮厚跟自戀也是必須品,還不快拿紙筆給我抄下來!


  回到正題,或許你會有許多疑問,比如說:當花心男為什麼還有分成功跟失敗?


  噢,正你就有所不知了,一個成功的花心男可以輕易掌握女人們的心,等玩膩了再狠狠甩了她們,她們也不會覺得你錯。


  還有在別人眼裡,成功的花心男他們用「風流」形容,反之,失敗的花心男在把別人甩了之後,搞不好會遭到眾人批判,甚至他們還會用「下流」來形容你。


  為此,我特地去請教身邊的朋友,不論同性異性皆問,將他們的想法一一記錄再統計,最後做個總結。


  何必這麼費心呢?


  怎麼可以不費心?如果只是瞎改造自己,那乾脆繼續當宅男算了。既然要改造就要改得徹底,一次解決不拖泥帶水。


  很好,首先是我那顆可以給鳥住的鳥巢,在我翻了許多流行雜誌以及上網找了許多家沙龍資料,我決定到這家,修一次貴得要命,但保證你滿意的包你滿意沙龍。


  在櫃檯招待的女工讀生在我進去時一臉屎樣,不過我無所謂,還是給他抬頭挺胸的走進去。


  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三個男的在角落聊天,現在這個時段沒什麼客人,他們應該就是設計師了吧?發現我之後,他們三個很有禮貌的對我喊了聲:「歡迎光臨。」外加四十五度角鞠躬讓我受寵若驚。


  他們問我要指定設計師呢?還是誰上馬都可以?我看了他們三個,點了三人之中最高的那位。


  「他是我們的新助理小猴,小猴,待會兒看你的表現了。」這位應該是老闆的男子拍了拍我指定的設計師──小猴的肩,然後與另外一位又窩到角落繼續聊天。


  「先生,這邊請。」小猴雖然是新人,但他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講,應該是說他親和力很夠,起碼給小猴剪髮時我沒有感受到會去一般沙龍的壓力,很輕鬆自在。


  幾小時過去,我的新髮型總算完成,看著鏡中煥然一新的自己,我不禁誇讚小猴真的很厲害。


  「哪裡,其實是先生本身就長得帥啦。」小猴給我一抹微笑,然後在我離開前他還跟我說有空可以再來,當我拿著帳單再一次到櫃檯結帳時,女服務生的態度一百八……不,是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故作嬌嗲害羞貌,讓我在心裡一而再再而三的嘔吐不下一百次,然而表面上我還是笑臉盈人,這也是一個成功的花心男必學的課程──不論面對何種女性都要保持著最好的狀態。


  離開了沙龍,我看了看時間還足夠,於是騎車前往商店街去採購型男用品,衣服、飾品等等,順便將我一直捨不得扔棄的舊型機換成一支時尚前線的新機。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還特地到書局買了本小冊子,準備用來記載我的花花史,等我以後生了兒子再給他看。


  回到家中,我將東西整理好沒多久,死黨阿浩便打電話來問我今晚要不要一同去聯誼?剛好他們缺一隻,哼,到缺人才來找我?沒關係,從今以後,我會要你們在要聯誼時第一個想到我。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我可要好好準備才行,畢竟這可是第一場仗,一定要贏得漂亮的勝仗!


  採花行動,S、T、A、R、T!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