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則五:拒收禮物


  隨著時間過去,我在網路的名氣越來越大。


  現在還會有些花痴為了跟我約上一面而付錢,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想想這樣可以輕鬆幫自己賺外快,於是現在摧花之餘我會兼一點「約會」工作。


  牽手五百,喝咖啡八百,看電影一千,淺吻一千,深吻千五,舌吻兩千,更進一步的不在我工作範圍,我這人是堅持不賣身的,因為那些花痴的身體只會沾污我。


  噢,對了,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跟澄淨的進展吧?


  我跟澄淨定時都有在聯絡,三不五十還會一同出去玩,但跟她的相處都很單純,我不會佔她便宜什麼。


  而每一次跟澄淨見面,我都會覺得她又比之前變得更完美。


  但我喜歡澄淨嗎?


  不,身為一個花心男,是不能對任何一個女孩動心的。


  在我摧花膩了前,只有人付我心,沒有我付人心的道理。


  可是不能否認澄淨在我心裡有著特別的地位。


  今天是跟Miki的女孩見面的日子。


  這女孩,聞風聲是個很難搞的傢伙,因為長得漂亮加上家境又好的緣故,經常把許多人當玩具耍,在網路上批評上很大,不過她本人倒是挺不以為然,繼續我行我素。


  一堆青蛙即使知道她是怎樣的人,還是乖乖的讓她釣,真是一群白痴。


  不過這次可好玩了,她姑娘自己送上門來。


  Miki:聽說你是個很不簡單的男人,要不要見面?我對你很有興趣。


  看著她的留言,我哈哈大笑。


  果然如傳聞中的一樣。


  我將視線放到還在進行的即時通對話,嘴角溢出了一抹冷得可以殺人的笑容。


  陽光柳丁汁:早知道不要跟她見面,那女人真是快把我害慘了。


  啪噠啪噠,Enter。


  偽:我會讓她得到教訓。


  結束對話,我輸入了帳密登入留言版,回覆Miki的留言。


  偽:電話聯絡。0921-xxx-xxx。


  Miki很速戰速決,她約三天後見面。


  而今天就是三天後,這女人還真是急著讓自己送死,也好,像這種女人還是讓她早點死死才不會殘害其他人。


  「嗨,我是Miki,你就是……」站在我面前這讓魅力讓任何男人無法擋的漂亮女孩,正對我投以甜笑詢問。


  「偽。」在一開始我不會就讓她碰釘子,而是跟她示好,而面對像她這樣的女孩,不顯示一點霸氣她不會輕易屈服。


  於是趁她一個恍神,我的唇送了上去,在激烈的吻中,我狠狠的咬了她一口,她痛得皺眉。


  放開Miki後她看著我。


  她的嘴角邊流下了細細的血絲,我卻裝作若無其事的問她要不要跟我去看電影?


  Miki微微發抖,我看出她想要逃,只是我不會給她機會,拖著她就走。


  現在妳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慢慢的引誘Miki掉入我為她精心設置的陷阱,而在疼惜她的過程,總是會狠狠的虐待她才肯罷休,我感覺的出來她對我的茫然,可是我一直不給她正面回覆。


  跟Miki相處的期間剛好碰上了我生日,那天她說要幫我慶生,一間小咖啡廳,一個精美的蛋糕,然後Miki拿出了要送我的禮物──價值不斐的名錶。


  「妳知道我不收女人的東西的。」我公式化的說。


  「但今天是你生日……」


  「妳的心意就夠貴重了。」怕她硬要我收下,我輕咬住她的耳垂柔柔的說。


  那一晚,我破了我的例,跟Miki上床。


  純粹是氣氛到了想要發洩,還有……讓她往後更痛不欲生。


  在她熟睡時,我看著DV裡她主動的畫面,心想時機又快成熟了。


  在Miki生日,她的慶生會盛大的舉行,但我沒出席,而是請有要去的朋友幫我送她一大束黃玫瑰跟一只牛皮紙袋,當時被我委託的人還一臉驚愕的看著我,我只是微笑。


  後來,一群網路上的朋友在會客室聊天,有人聊到了Miki。


  陽光柳丁汁:偽,幸好你聰明沒收她的東西,不然現在妳一定會被她搞,哈哈!不過真有你的。

  音樂:Miki?說那跑來我留言版嗆聲的機歪女哦?偽跟她怎麼了啊?

  無盡的夜:欸妳訊息收很慢哦,他們剛分手呀!這次Miki好像對偽認真了,最近聽說很糟糕。

  音樂:蛤,偽你真的把她甩啦?

  陽光柳丁汁:甩掉好啦!有多少人被她搞慘?她根本就活該。

  無盡的夜:也對,那女人真是夠糟糕的。

  音樂:嘖……還是有點毛耶,偽你可要小心點。

  ……

  偽:那樣的分手方式一定會讓她印象深刻到不敢再亂玩人。



  早就料到那女人會在事後搞小動作,所以當初我才會不收她禮物。


  要玩女人,有些細節一定要想到,有一點必須要注意的就是即使是對方千拜託萬拜託你,也不要收她們送的實質上的禮物。


  人情這種東西很可怕,而心機的女人喜歡用「人情」來把男人搞到生不如死。


  只可惜這次她的如意算盤沒打準,還砸了自己一腳。


  所以說要當花心男,絕對不是靠外表就行,還要靠頭腦,否則很快就會自然淘汰。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