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一位很男性化的女性友人,至於原因是為什麼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花心男的戀愛法則》大約一萬三千字,沒有說很長,但老實說這篇的確富有一些教育意義,教導我們在感情上的一些態度。

  老實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吳子霖以為他的花心計劃天衣無縫,他萬萬也想不到簡澄淨會是寧寧的表姐。

  世間上就是有這麼多不合理又出乎預料的事。

  關於這一篇我寫得很順手,除了最後一章稍微卡稿之外(每次只要碰到完結篇我都會寫得特別爛),其他章節都寫得很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揣摩吳子霖很簡單。

  我不清楚看完這篇你們會有什麼感想,但如果有緣看過這篇文章,希望看過的每一個人,無論曾經受過什麼傷害,都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每一份感情,才不會傷害別人又在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最後謝謝你們對本篇的支持,那麼,我要繼續其他作品了,我們下次見。


  冰心塵憶2007年8月於臺中


  BASS遊戲版本:

  http://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id=21461107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