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則六:拒說愛妳


  這次遇到的對象很辣手,她跟前面數個女孩都不同,是個很特別的女孩,雖然她的特別讓我苦惱萬分。


  寧寧,我都是這麼稱呼她的。


  她的名字就跟她的人一樣,單純又可愛,無辜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好吧,事實上這些都是廢話,她長得重不重要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單純讓我不知道要從何開始下手。


  一開始是柳丁汁看上他的,在我修理Miki一頓之後,他馬上忘了前程之痛又墜入了無止盡的熱戀。


  每天一上線就得聽他滔滔不絕的訴說寧寧的美好,每天被他洗腦害我也以為寧寧這女孩真的是一極棒。


  但柳丁汁色人無膽,喜歡卻又不敢自己出馬,所以再三請求之下,他拜託我先去接近寧寧,等到時機成熟他在參一腳。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盡日釣獵物釣不到我有興趣的也閒得發慌。


  於是用我一貫的策略接近寧寧,出乎我預料她似乎很怕生,我跟她盧了半天才要到她的即時通帳號,嘖……真麻煩,而且按了確認好友之後還要我主動跟她攀談。


  死柳丁汁!你欠我的這筆恩哪天我會好好坑一頓回來。


  偽:晚安,有沒有想我?


  肉麻兮兮兼風流不要臉,但通常對方都會笑嘻嘻的跟我打情罵俏,而寧寧卻沒有,她只是選擇不予回應我。


  接下來不斷密她,她卻還是懶得理我,我不死心,接連好幾天對她死纏爛打,可是她卻一點理我的跡象都沒有,後來一煩,我跟柳丁汁說她太難橋了,叫他自己想辦法,兄弟仁慈義盡他對我沒意思我也很無奈等等。


  沒想到就在我決定不再跟寧寧勾勾纏的時候,她卻主動密我了。


  寧寧:好怪噢……偽你好幾天沒吵我了呢。


  那時候的我正在研究某個情色網站的A片哪一部比較好看,一個叮咚嚇得我差點從椅子掉下來。


  偽:……


  寧寧:在忙唷,那我不吵你了……:(



  我開始懷疑女人是不是腦袋都有問題?很喜歡自導自演當悲情女主角。


  我在螢幕前思索我到底要不要再跟寧寧有交集,畢竟我已經跟柳丁汁說我放棄了。


  偽:欸,她密我了。


  陽光柳丁汁:誰?


  偽:寧寧啊,不然還有誰?自己心上人都忘了哦?


  陽光柳丁汁:沒興趣啦……學妹邀我看電影,先閃,掰。



  很好,這傢伙比我還高竿!


  咬了咬牙,我把視窗調回跟寧寧的對話,望著不再有回覆的對話框,像是有股魔力在吸引我似的。


  偽:妳還在嗎?


  寧寧:在啊,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人跟人之間的熟識還是需要一點契機的吧?


  那一次的對話讓我跟寧寧進展神速,不可否認她的單純跟善良等等深深吸引著我,我想一切都會很美好,可是在慢慢陷入的同時,我卻又不斷的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忘了自己的本份。


  我的本份是當一個稱職的花心男,傷透世界上女孩的心哪……


  輕輕的嘆了口氣,我將螢幕關起,喝了杯水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


  然後我的手機響了。


  看了來電顯示,是澄淨打來的!她怎麼會打給我?


  納悶的接起電話,澄淨清脆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我聽了整顆懸著的心放了下來,露出淺淺的微笑。


  「你在做什麼哇?」


  「喝水呀。」我將剩下的水一口乾完,問她怎麼有空打電話給我?


  「我也是無聊,不過等等要出門了。」


  「這樣……那我不打擾妳囉。」說完我們互道了再見,掛上電話,我回到電腦前,打開螢幕後,寧寧換了個狀態,這個狀態讓我皺眉。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感情是真心不是一場夢?偽。


  我討厭她的公開,我跟她算什麼?情侶?互相喜歡的男女?


  不,我們只是比普通的朋友還要來得好一點的朋友而已,但終究也是朋友罷了。


  偽:狀態換掉。


  寧寧:為什麼?


  偽:……我不喜歡,妳到底要不要換?


  寧寧:……


  寧寧:我問你……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愛我嗎?腦袋中這句話不斷的重覆再重覆,感到頭一陣痛,我覺得我的怒氣被激發上來了。


  偽:我不喜歡說這種肉麻兮兮的話。


  但我不想對寧寧生氣,所以我選擇好好跟她講,跟她說我是不可能為了誰將我的心給停下來。


  寧寧:肉麻兮兮?我愛你叫肉麻兮兮?你根本就是在耍我!


  但寧寧不領情,她像發了瘋的一頭獅子,張牙舞爪。


  偽:別逼我說我愛妳,因為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說!


  寧寧:你這是什麼意思……


  偽:我不愛妳,我們就這樣吧,好好照顧自己。



  不給她再說任何話的機會,我將寧寧的帳號設永久隱藏,並且刪除。


  為什麼要留著?留著看到只會煩心而已,對我而言,她不過是一個帳號。


  我愛妳?


  這種自欺欺的人話,憑什麼要我說?我的心早就死了,還能談愛嗎?


  我是花心男,可以要我說盡世間所有甜言蜜語,但唯獨我愛妳例外!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