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則四:愛情遊戲


  我開始著手進行我偉大的摧花計劃,而在短時間內要如何快速的讓獵物上勾呢?那就是靠「網路」。


  網路可真個方便的東西呀,原本平凡無奇的我,不知道是老天有眼還是天生運氣就那麼好,在我把自己「改造」過後的照片放到網路上後,短短幾天便累積了可觀的瀏覽數。  


  以前的我走在路上只會被人唾棄,現在?哼哼。


  看著一篇又一篇花痴的留言,我對著螢幕冷笑,手指卻飛快的在鍵盤上輸入一句又一句噁心到家的肉麻回覆。


  之後在從有意思想跟我更進一步的花痴中,挑出幾個揉爛比較有快感的花進行下一波攻擊,即時通、視訊通通來。


  計劃進行得很順利,現在我手邊已經有幾個女網友的約了。


  什麼?你問我怎麼不是one by one嗎?


  ……別可笑了!一對一?這不是我吳某人的作風,要,就一次一網打盡,省時省力,要我對她們花多餘的時間?做不到。


  愛情對我來說是調劑身心的遊戲。


  而玩遊戲就是要玩得盡興,至於要怎樣讓我盡興?那就是讓我一口氣捏碎各式不同的花,讓殘餘的花液從我手中流落,一批又一批,直到我感到無聊為止。


  噢,如果硬藥解釋成報復就太難聽了,更正確的來講,要是為了前女友就對人產生恨,那太可笑,我純粹只是玩弄而已,背後真正的意義,誰都不用探討,你們只要拿好爆米花在一旁看戲就好。


  這個週末是我第一次要赴第一批網友的約。


  當然在見面的時候我不會蠢到全部一起來,女人互相廝殺爭奪的畫面是很有趣啦,可惜我比較喜歡慢慢調情,目賭她們淪陷後再毀了她們。


  哈哈,我實在太佩服自己的腦袋了。


  首先,一個成功的花心男在跟女網友初次見面時,一定要保持適度的靦腆,只是不能太超過,要不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很懦弱沒用。


  確定對方對你有某種程度的好感,就可以大肆揮霍你的幽默感及情趣討女孩子歡心,在約會的過程還要不時流露出你的貼心及溫柔讓女孩子對你無法自拔。


  而現在不少女孩子都比較開放,這點在約出來見面前就要先收集好資料,知彼知己百戰百勝聽過沒有?對不同類型的女孩就要用不同的攻勢。


  開放的女孩就要積極點,比較內向的就慢慢帶領,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差,如果用錯方法,可是會讓她們對你興致缺缺,一句再見掰掰,就從此不再聯絡,等你恍然大悟時已經來不及了。


  每馴服了一個女孩,我總會感到很開心。


  看她們小鳥依人的模樣,我會輕輕的撫摸著她們的秀髮,在她們耳邊說我多愛她,然而心裡的另一個我,卻是在開懷的慶祝離摧花的時間又更近一步。


  直到時機成熟,不,應該說我沒耐心再跟女孩攪和下去,我就會找時間跟絕佳的分手地點,「當眾」把她們甩了。


  沒錯,是當眾,我是不可能單獨提分手,這太便宜她們了。


  看著她們錯愕、扭曲不相信的臉孔,我不會要她們節哀順變,只會在一旁冷冷的觀賞,看夠了,滿足了再離開。


  我一點都不畏懼她們會在事後搞我,這點我早就料到,也在計劃進行時,就預留了一些女孩公開絕對是她們死的把柄。


  至於是什麼把柄……基於職業道德,不好意思,在此恕不公開。


  從此愛情不再是需要靠腦力、心力去經營的投資,而是一場隨便亂搞也行的遊戲。


  慶幸的是,我玩得樂此不疲,一點膩的感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