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子君的車很大,非常大,而且看起來價值不斐。
 
  這是貓貓第一次坐在如此舒適寬敞的車,即使她之前也曾跟富家貴公子交往,但,還是沒坐過這麼棒的車,她對車沒研究,沒辦法確切說出車的品牌,總之,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子君已經符合貓貓擇偶的第一項條件。

  有錢。

  如果誰要說她是這種現實的女人她會大方承認,因為小時候,她已經窮怕了。
  
  貓貓是單親家庭的小孩,由媽媽扶養長大,算來她也是個貼心的女兒,看媽媽日夜在外奔波,她喜歡的她愛的,不管是什麼東西她都不敢多奢求,小時候她只希望三餐能溫飽就好,甚至在學期初要繳學費時,她也會一拖再拖,拖到老師發出最後通諜才敢將學費袋交給媽媽。

  可是,貓貓怎麼可能沒有物慾呢?是吧?

  所以至幼她便在心底許了個願……不,是立了個目標,以後,她要嫁給有錢人,絕不要過吃苦的日子。

  當然,貓貓的才華美貌成功讓她輕而易舉的達成她的目標。

偶爾會有例外,只不過這樣的愛情,貓貓從不當作一回事。

因為沒有金錢的愛情,只不過是放鬆自己身心的方法之一。

  誰叫有錢人家的貴公子比較難纏呢?再加上她的身世背景,讓貓貓總得絞盡腦汁思索,怎麼在她甜蜜的溫柔中慢慢將男人給釣上勾,讓對方再也離不開她。

  苦思久了嘛……也會悶出病來。

  貓貓累了,就會去找溫柔體貼卻不是很有錢的男人,享受他們對她的平民公主級待遇。

  「在想什麼?」子君轉了方向盤,瞥頭問坐在副駕駛座默默不語的貓貓。

  「想一些事罷了。」她擺了擺手,突然,有些疲憊。「我可以睡一下嗎?」貓貓接著問。

  「睡吧,到了我再叫妳。」她怎麼一點警覺心也沒有,難道她不知道,她現在根本就是羊入虎口嗎?子君望著貓貓的睡相,皺起雙眉。

  他相信她已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那為什麼……

  「妳到底是什麼人?」子君喃喃地問,在他感到心裡一陣刺痛之後。



  「唔……」一股男人味撲鼻,貓貓不排斥,只覺得很不對勁,但迷迷糊糊之間她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直到,她發現有異物在她嘴裡攪動之後,她才睜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人。

  「你幹麻!」貓貓使力推開了他。

  「幹麻?幹麻妳自己很清楚……」子君壞壞地一笑。「我吻技不錯吧?瞧妳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你……」貓貓簡直快哭了,她該說什麼才好?為什麼她無法反駁?她著急的左顧右盼,子君似乎瞭解她要做什麼,很「好心」的為她回答。

  「不要白費力氣想逃,妳逃不走的。」

  逃不走?貓貓愣住,等到她知道究竟子君對她做了什麼事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這混蛋……」強忍自身的口乾舌燥,貓貓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瞪著子君。「你……你竟然……竟然對我下藥……你、你知道……這、這樣……我……我可以告你……嗎?」

  「話都說不清楚妳還要告我?」子君抓住她的手,唇湊到貓貓白嫩的頸間,先用舌頭來回輕舔,再用唇用力一吸。

  「啊……」當淚從貓貓眼中流出時,最後一絲抵抗便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好美,真的,這樣的貓貓,真的好美……子君輕吁了口氣,感到下腹一陣難受,他咬緊雙唇,看著她,欣賞她,然後將她抱上床,霸道的分開她的雙腿,這時貓貓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了,她只能一直喘啊喘啊喘,然後渴求他,因為子君該死的用舌尖在她的洞口,挑著,不進入。

  「求你……我求你進來吧……求你……」顧不得往後的一切,貓貓急著要與子君墮落。

  「這可是妳說的!」子君低吼,一個挺腰頂入,偌大的房裡,剩下渴求的喘息聲、滿足的低吼聲、彈簧床搖晃的噪音聲,以及……

  他們倆無人發現,星空哭泣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心塵憶
    全站熱搜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