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4 情敵


4-1


  牠叫貓。


  當貓貓堅持要這麼叫牠時,子君只是笑著說:


  「不怕搞混嗎?」


  「差那麼多,怎麼會搞混?」貓貓溫柔的摸了貓的頭,牠舒服的喵喵叫,子君提起公事包,在貓貓額上一吻。


  「我出門了,今天公司得開場會。」


  貓貓乖順的點頭,她說她會等子君回來,子君寬心的離開家。


  等子君走後,貓貓抱起了貓,舉起、放下,揉揉牠軟軟的肚子。


  「餓了嗎?媽咪幫你泡牛奶,晚點帶你去買飼料唷!」


  貓似乎聽得懂似的,「喵──」一聲當作應答。


  這是貓貓悠閒一天的開始,卻也是他們感情變調的開始。


  駛車到公司,才剛踏進門,助理便慌慌張張的跑來向子君報告:


  「總裁,那個……有位小姐堅持要見你。」她的視線不斷瞥向一旁的招待室,子君挑眉,將公事包遞給助理,擺了擺手,他說這點小事交給他處理就好。


  一個褐色頭髮的妙齡女郎翹腿坐在真皮沙發上,她的身上散發一股冷冷的高傲,然,子君覺得她有點眼熟。


  「是妳。」


  他在對方面前坐下,妙齡女郎伸手撥了撥捲髮,一抹嫵媚的笑:


  「是我。」


  「妳怎麼會知道……」欲言又止。


  「想知道不難。」妙齡女郎的手指在玻璃桌上敲打著,有節奏的一下、兩下、三下,第四下時──


  「有沒有想我?」她將身子向前傾,露出豐滿的酥胸。


  「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子君想起了貓貓,直視著妙齡女郎,但卻沒有一絲反應。


  妙齡女郎坐回原位,「無所謂,來日方長。」


  一怔,這話中有話是什麼意思?看她意味深長的微笑,子君心裡閃過不好的念頭。


  「我應徵成功了。」


  子君突然恍然大悟。


  沒想到她這麼有本事。


  原以為只是風塵女子呵,用身體誘惑男人有一套,其他沒一個可取,不過看她可以突破各個關卡應徵成功,也算是難得一見,只是,她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妳應徵成功不代表我要用妳。」


  「你會用我。」她邊說邊從名牌背包取出一只牛皮紙袋,「先看看再下決定吧。」子君默默取過紙袋,打開。


  倏地憤怒的瞪著她,咬牙切齒。


  「很好,沒想到妳搞這套。」


  「趙子君,你太小看我了。」細長的手指掩住後頭嗆著笑的醜陋臉龐,妙齡女郎的眼神盡是得意。「我現在應該可以叫你聲……總裁?」嬌嗲勾人的叫應聲,讓子君
渾身一怔的同時皺眉。  


  用?不用?掙扎的結果還是得用,無論如何。


  忍下氣,妙齡女郎站起身走到了子君身旁,手在他的胸膛前劃弄,子君閉上眼不願見到,他的腦海是貓貓,都是貓貓。


  總裁休息室的隔音很好,所有人驚訝的目送妙齡女郎無恥的勾著他們總裁的手臂走了進去。


  一聲一聲又一聲,讓他心煩氣燥的呻吟,他只好用力用力用力的發洩。


  這也許都是命運,也許都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心塵憶
    全站熱搜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