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2 憶

2-1


  子君在沙發上頹然良久,直到他聽到了腳步聲才回神,轉過頭一看,貓貓正從樓梯緩慢走下,她的臉色似乎不太好,跟熟睡時的她有落差,但子君也無心去追討,畢竟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妳醒了?」所以,他僅淡問這麼一句。

  「醒很久了。」貓貓答,這句話似乎別有深意。

  「哦。」子君應了一聲後,起身,準備上樓,他很煩,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貓貓望著他,她瞭解現在子君不願受人叨擾,那等他心情好再問罷,吞下欲出的疑問,貓貓輕聲地說:「好好休息。」然後與子君擦身而過。

  子君以為貓貓會問的,沒想到她沒有,可見,她很懂事,就這點,子君露出心安的微笑,關上房門,他開始漸漸說服自己,跟貓貓交往未必是件壞事。

  下了樓後,貓貓直接走出了趙家,眉頭微皺,並非得不到答案的緣故,站在趙家門口,她將視線放到一旁,有個女人蹲著,整個臉埋在膝間,嗚咽聲傳入貓貓耳中──綁著馬尾,一襲鵝黃洋裝,這,就是小淨吧,不是她認識的小淨。

  不過,卻也是真正的小淨。

  小淨沒發現貓貓,而貓貓也不打算讓她知道,為什麼?只因她的自私呵,既然小淨都願意拱手將她的愛情讓給她,說什麼她也不願意還回去,子君很好,是她的理想,她的天,早晨他提出交往的請求,她是欣喜的。

  這男人,是她的理想,完美的理想,說什麼都要好好維護。

  貓貓對不起小淨,可又如何呢?這倆人就沒對不起她嗎?咬唇,這整個遊戲貓貓早已摸了八分,剩下兩分是真相,她要等小淨跟子君告訴她。

  很好,無聲的交流結束,貓貓悄聲的轉身走回趙家,剩下的事以後再說,她現在只想好好休息。

  至於小淨,她很堅強,會自己爬起來的,她們都已成年,不能太依賴對方的懷抱啊,是不?

  走進趙家,貓貓再次走上樓,她沒敲門便走進子君房裡,子君未寢,只是躺在床上睜著眼凝視天花板,心事重重,貓貓看了他一眼,笑了笑,然後優雅的上床,擠到他身旁。

  「妳不覺得太擠了嗎?」子君寵溺的看著貓貓,她身上傳來的淡淡香氣,讓他心情放鬆不少。

  「不會啊!這床本來就很小了嘛。」貓貓說謊,不過這謊卻逗子君笑了,看在她眼裡,她實在不懂為什麼子君還笑的出來,他不是很難過嗎?

  小淨說這男人不簡單,貓貓已領教,卻覺得他的潛力無限。

  「妳不是剛才睡醒?怎麼又想睡?」

  「我想陪你,你睡了,我一個人無聊。」她照實說出,對於趙家她還不熟悉,不能自己找事做。

  「呵。」聽聞,子君笑了一聲,很不由衷。

  貓貓蹙眉,「笑些什麼?」

  「這也是混淆我的一種……方法嗎?」子君閉上眼,接道:「我想,妳應該是有什麼事想問我才是。」

  「你很聰明。」又可以解釋成自信過剩?貓貓在心底冷冷地補了一句,既然知道又為何不自己說?

  「別生氣,這種事妳知道難以啟齒。」

  「去你的難以啟齒。」被他無所謂的態度感到生氣,貓貓不客氣地直言:「你跟小淨的過往我都料的到,但我還是想從你口中聽到完整的版本!你最好別以為打哈哈就可以過去!除非你說想跟我交往是在耍我!」

  哦……她生氣了啊,嘿,既然怒火都被挑然,何不讓它燒的旺些?

  「如果我說我就是在耍妳呢?」子君挑釁的看了貓貓一眼。

  下一秒,「啪」的一聲,毋需言語,貓貓已將答案給了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心塵憶
    全站熱搜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