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時近正午,貓貓卻慵懶的躺在子君房裡的大床睡的香甜,那嘴角邊滿足的笑容,可想而知他是答應了子君的請求,與其說是請求不如說是命令,事實上她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不是嗎?子君的一切完全符合她的擇偶條件……

  那幹麻不答應?不答應的頭腦一定有問題。

  有時候一昧的擺高姿態只會讓自己失去原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

  子君撫摸貓貓染成烏黑的秀髮,真奇怪,像她這樣講求時髦的女孩卻沒有染髮,不過這樣也好,自然美,子君一直覺得貓貓不特意打扮的她將會是最美,而裝扮只不過是她為了隱藏她真實的自己罷了。

  看著貓貓的笑容,子君覺得很安心,欸,她會如此受歡迎會不會是因為她是治療型的女孩?通常這樣的女孩都比較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雖然他自認自己條件好,不過以後是否會遇到可以奪走貓貓芳心的男人?子君還是會有點擔憂。

  擔憂?他突然覺得很可笑,這還是同一遭他會擔憂一個在他身邊的女人。
  
  他身邊從不缺女人的,對她們,子君一向不管她們的何去何從,來就來去就去,他從不留念,而今他竟然會擔心她離開她……他鐵定是瘋了。

  「聽說你最近跟妳女朋友分手了。」
  「所以呢?」
  「那,我介紹一個很好的人給你好不好?」
  「妳打來給我就是為了這件事?」
  「……是。」
  「這不像妳。」
  「不管像不像我,你就答應吧,我保證你不會……失望的。」
  「哦?」
  「她,不是普通的女孩子。」

  然後他突然想起她,納悶她為什麼要幫他介紹女孩子,他真覺得那不像她的作風,而且,為什麼她可以如此大方介紹她呢?她不會有半點心痛嗎?縱然她所介紹的女孩子,確實合他胃口,但──

  「少爺。」突然,管爺的敲門聲打斷了子君的思緒。

  「怎麼了?」

  「樓下有位淨小姐,說要見你。」

  「我馬上下去。」語畢,子君隨意穿了件西裝外套,跟隨管家的腳步下樓,然後,在大的不像樣的客廳,他瞧見了站在沙發旁,凝視牆上的畫的她。

  「小淨。」他叫了她,柔聲中帶點悲情,大概是方才的愁緒左右他吧?子君覺得他現在沒能開心的面對他,即使他跟貓貓事已成。
  
  「嗨。」小淨露出了笑靨,平常,她很少對人笑,因為在他人眼中小淨就像個男人似的,酷酷的,然後只有在他面前,她會露出小女人的模樣,連帶,穿著。
 
  鵝黃色的洋裝加上簡單的馬尾,其實很適合她。

  「什麼風把妳吹來?」

  「欸。」小淨依舊笑得很開心,推了推子君的肩,她接道:「你知道的,我是來關心戰況囉。」

  「哦?」子君挑了挑眉,其實,他心情有些不悅。

  「嗯,就是,你跟貓貓……」

  「妳真的覺得這樣很好玩嗎?」看小淨一副真的很想知道的模樣,子君終於忍不住發火了。

  「呃?」小淨被子君突然來的怒火感到困惑。

  「我問妳,知道自己『前』男友跟新的女人在一起如何,真的是『前』女友會做的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心塵憶
    全站熱搜

    冰心塵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